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独立广场一乐游②——两只僵尸

上文在此:
独立广场一乐游①——旅途中的奇遇














哇Jamie那个很熟悉的pose 8D。
上篇提到,我们向导游问路之后在“洋葱头"外围拍的照片。
原来直走过去,就会看到“洞”了!






文接上篇,穿过Angrybird跟导游口中所谓的“洞”,我们终于看到别有“洞”天的风景料!


感觉就像是。。你懂Dutch Lady在河岸边找到她被水冲走却还没死的牛的喜悦吗?你懂孟浩然在写《春晓》的时候突然飞来几只蚊子的惊喜吗?你懂梦露的白裙突然被风吹起然后很enjoy地压下来那种享受的表情吗?你到底懂不懂?!

话说我现在站着拍摄的位置就是独立广场了,
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就在这建筑物的末端的大钟楼,大大的时钟是整座大楼的特色。
也许这里看不清楚,看下面就可以知道了~哈哈



这是独立广场大厦独有的建筑特色,尖塔、拱形门窗,
这里只是大厦的一部分罢了~待会儿还要带你去看更多呢 8)


Jamie望夫
Oh我的baby呀你在哪里?
这个该死的Jamie,我跟敏燕手上一包两包还要忙拍照,她却在那边做望夫石 - -。也许有一天她真的变成了石头,ohoho,Jalan Sultan Abdul Samad就叫 Jalan Batu Suami Jamie了哈哈哈哈。




沿着路边直走,我们来到一处面积十分宽广的看台,上面矗立着各州州旗,十分壮观。而前面那边,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蒙古大草原

众所皆知,我是个十分爱国十分支持1 Malaysia的人啦,不需要讲明的,当你看了下面那两张照片之后XD。

我好像在对国旗深情地唱情歌xD!
choy,好像在小便 - -

Owh我终于抑制不住我的爱国精神了!
但是当天天气超热的!我才抱下去几秒罢了手都被烫红了。



没关系,人总会有许多第一次。谢谢敏燕帮我拍下这张照片XD

其实上面这张图里面,我还可以抱得更加激情更加缠绵,而且我这宽阔的地方也很适合我玩扑街!只是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刚好附近有一班任在那边拍照,我又不好意思,免得自毁形象/_\


第一次,我紧紧抱住旗杆,tiang和我的心都一样,是热的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正扑在看台旁边的喷水池上。
WALAO这喷水池表面真不是一般的热!我的脸都快要融了/_\。

这个pose来来去去我摆了很久,因为Jamie一直说还没好,我就想说是不是我相机memory要full了反应也慢了,又躺回下去。

后来Jamie跟我说,其实在很久前她已经拍好了的,只是看我躺得那么爽想让我多躺一下,死八婆= =。

现在想回去当天这一幕,我忍不住偷笑了XD。

僵尸跌倒,改性吃草
Nah这里就我上面提到的蒙古大草原了,它是我亲眼看过最大片的草地,虽然不及蒙古大草原啦~哈哈
从这里望过去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,绿意盎然又不失现代味 8)

草原中间那两只小僵尸就是我和Jamie了。哈哈

Jamie扑街扑到很安静写意,至少没有像我这样吵喧芭毕/.\。不瞒你说,我没扑到一分钟就在那边死问拍好了没有拍好了没有,毕竟天很热。路边有很多游客经过,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到我们啦,如果有的话我还蛮享受被人盯着看的感觉呢,尤其是我跟他们比较不一样的时候XD。


跟Jamie趴在一起时,我偷偷瞄了她一下,她侧脸被头发遮住,静静不动,真的,真的。。很像尸体 x.x。




这两张照片都是敏燕拍的,第一张是因为我们躺得太远了人显得很小,所以就拍了这第二张。我还蛮喜欢第二张的,有吃草的感觉!XP


街边的僵尸
这里是独立广场附近的斜坡,马路看起来很干净,所以我就直接趴下去了XD。


走到街边,有几辆旅巴停在路边,下车的hampalang都是中国旅客,我们当时有个这样的决心 ——告诉中国旅客,大马人也可以体现出中国好汉的精神哈哈哈哈哈。

我很佩服Jamie的拍照技术,竟然把我从扑街拍到好像taxi碾过我的头这样 awww= =
Jamie迎接大钟楼的方式!
我的头断掉了xO

最具历史性的一幕



#1:这张照片,你试试看不要把焦点放在Jamie,你就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了!
#2:还好那个牌子写着的是NO PARKING不是NO PLANKING!哈哈
在我们拍了这两张扑街照之后,Jamie有跟我说她的扑街心得,大概是这样的:

“我趴下去的时候hor,后面那些游客在那边喊Oh My God!!我也不知道他们Oh My God什么鬼(哈哈哈原来我们的菩萨跟耶稣是知己)。话说我的脸有没有贴file?好像没有eh,我刚才以为我有放file所以我整个脸贴下去了。我的脸脏掉了!Oh My God!!




我扑街当时那些游客站在一堆聊天,所以大部分当看我这样躺在地上只是好奇地望过来而已,好像疯子这样不以为然。我帮Jamie拍了之后,她站起来拍了拍裙子,随后后面一个外国游客大喊说:“1 more!1 more!”于是Jamie很难为情地再度趴了下去,那些游客则一边喊OMG咔嚓咔嚓地拍下来XD,如上图。




有没发现到,这post除了第一张图片,其他那些僵尸跌倒的画面都没有敏燕的存在?她说她做不出啦,羞羞啦D:。




Jamie说了一句话来总结这个在这又走又跳又趴的过程
“中学了,绝对不可以让青春留白!有时候鱼一下也是热血的一部分!”



待续。

7 条评论:

兵兵米果 说...

不错不错~~~~~~~~~~
我很喜欢你们在草地那边~~
感觉好有feellllllllllllll 哦~~

yorrrrrrrrrrrr
你们就好咯,有外国人看,我都没有 T^T

$moke° 说...

哇塞你們去google看看可能會無意間看到你們照片喲。那張肅立的看起來比較像你在小便什麽的 LMAO 而且我覺得那些遊客好可愛 :)

Yong Wei 说...

我看到Jamie那张扑街找旁边写着: NO PARKING ! xDDD

eelin 说...

竟然跑去抱tiang。。。
不过抱tiang那张很像是在抱。。抱女朋友,很深情啊

× Hotdog ?! :P× 说...

还好那里不是写着 :
NO PLANKING ! xD

Ah Pou 说...

木瓜你肃立时脚还开开的! 哈哈哈

哇!!你放学后的生活真精彩! 哈哈

Papaya Tan 说...

米果
我们拍照不是给别人看的咯只是偶然被他们看到的- -

阿宝
哈哈哈哈太僵直的话我会做不倒翁啦虽然不会倒
今年的中学生活真是。。比往年的疯狂太多了!

eelin
你这个分析得真理性也真对,深情地唱歌8D我很怀念我的女朋友,她叫tiang

hotdog
安咯,no planking的话我们会被saman啦D:

西瓜
你家是不是放着no fruit?xD 难怪你整天被赶出家门哎哟哎哟现在的水果真是。。

烟子
没有咯._.我哪里有在小便我很照顾卫生的ok?!!不要跟你好==那些游客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马来西亚人这样所以。。:O